新闻动态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月24-28日,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62班主任教师参加了次培训。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院长邹燕、学工处处长杨海波,江苏师范大学继教院党总支书记蒋步仲、副院长徐作锋出席了开班式。

在开班式上,蒋步仲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我校在社会培训方面的显著优势,通过专题讲座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呈现精彩的培训课程,提升班主任的综合能力。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邹燕对我校精心安排的培训课程和周到细致的接待组织工作表示感谢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参加此次培训的意义,要严格遵照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要积极的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根据培训需求,定制了《学生管理工作常见法律问题分析与应对》《职业学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职业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策略》《职业学校班主任的成长之道》《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符合职业院校班主任队伍建设需要的课程。培训期间,还前往淮塔、徐州博物馆、潘安湖科教创新区等实践基地开展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