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1

 6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教授对外合作处吴丁玲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张林院长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同步在线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林院长主持。

 杜校长作开班仪式致辞。他向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师师范大学开展各项培训的相关情况,并指出本次培训将按照我校非学历培训的有关要求,结合培训学员的特点和需求,科学定制培训方案,确保优质、高效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同时对本次培训也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本次研修活动,合理规划时间,遵守规定,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相信在各位专家、教授的悉心指导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阿里木江·艾麦提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向江苏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克服线上培训带来的工学矛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国培计划(202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将采取同步线上课堂+异步学时+线下集中跟岗混合式培训进行,项目周期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