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基地

江苏师范大学师资培训中心

发布者:继续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08


徐州市汉园宾馆雄踞徐州市中心商业圈,传承汉朝博大的饮食文化,兼具豪华与典雅的装修风格,融合汉园人至真至诚的服务理念,为八方宾客提供最便捷、舒适、安全、温馨的高品质享受。汉园宾馆作为徐州市知名的四星级酒店之一,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  地理位置优越:汉园宾馆是由江苏师范大学投资兴建的全国首家高校四星级宾馆,坐落在徐州市解放南路246号,东临故黄河,南邻淮海战役纪念塔,西靠AAAAA景区云龙山,北接博物馆和戏马台,距市中心商业圈仅2公里,距离徐州市火车站2.5公里,到徐州市高铁站及飞机场路程约为40分钟,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拥有可同时容纳百余辆汽车的大型停车场。 

● 餐饮独具汉风:汉园宾馆拥有市内首屈一指的就餐场所,主营淮扬菜和海派菜系,并兼具鲁菜、川菜、徐州地方风味菜。汉园宾馆精心研制的“汉御宴”、“汉宫宴”、“汉风宴”为四方宾客献上地道的汉代文化美食体验。汉园宾馆的每一个宴会包间都各具特色,可谓是“入一厅,观一景,厅厅不同,景景象异”,可同时容纳600人以上就餐,能满足不同形式的宴会需要。 

● 客房温馨豪华:汉园宾馆各类房型共计112间,为入住的宾客提供智能温控空调、高速宽带上网、无线上网、卫星电视频道、客房保险箱以及国内长途、市话等服务。此外,宾馆可以承接各类会议,提供专业的会场服务,同时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提供温馨的下午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