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继续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5

2019918日至1025日,由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徐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为四期,共有129名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在学习培训中,我校邀请一流的专家团队给学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讲座和报告。专家们分别在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群体归属感与凝聚力的建立、5G与信息化、领导干部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这五个方面给学员做了培训和指导。此外现场教学还组织学员们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邳州淮海战役碾庄圩战斗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学员们通过专题报告、现场考察、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交流了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创新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市住房公积金队伍谋划改革、推动落实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助推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