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年新密市中学英语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继续教育培训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

  2019721日上午,河南新密市中学英语教师素能提升培训班江苏师范大学敬文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师训科科长刘伟师训科尚花敏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宁以风副院长徐作锋副院长以及来自新密市中学155英语教师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作锋主持。

宁以风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我院将不断提高培训管理与服务水平,做好精准培训,努力让学员满意,让大家学有所成、不虚此行。

  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师训科刘伟科长作动员讲话,他我校筹备工作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四点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使命;、珍惜机会,学习提升;三严明纪律,维护形象;四、加强交流,提升培训效果。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真正能够有一次质的飞跃,努力为新密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代表、新密一高的桑春雷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会遵守制度,服从管理;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虚心求学,互帮互助;善于思考,学以致用。期待带着收获和喜悦满载而归,使教学能力和教育境界迈上新台阶。

  根据培训需求,专门开设了中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育讲座英语考试命题与评价英语阅读教学与课堂设计案例分析、英语写作教学与课堂设计案例分析、当代外语学习的关键理念与英语课堂性质的再认识、课堂教学观察方法与技巧、语篇教学中小组合作的优化设计、教学设计中的常见问题分析、中学英语教研项目申报、新课标视域下的英语“金课”标准及案例分析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对培训的项目设计、课程设置、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等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激发了教师们对教学工作新的思考,也帮助新教师找准教学方向、改进教学方法手段,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